是人就不要随地大小便

Her twopence

© Her twope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爱的初体验(贾正)



*今日份练习

*激情创作使我快乐




他乜斜着眼睛,把烟圈吐尽,就歪着脑袋问我,做吗?他说话的时候姿态还很天真,好像在约我吃饭一样,是件很稀松平常的事。


我没有迟疑,连点头都不需要,跨出一步就把他抵在墙上。


我终于离他这么近了,我们几乎鼻尖相抵,呼吸相融。接下来按国际惯例应该是以吻开始的环节,我却按兵不动,只想再好好看他一会,因为我怕一旦激情褪去,贤者时间,他就自顾自地飘走,一块儿糖都不留我,还要带走我的心和精ye。



他眼皮上有银白色的亮片,在黑暗里闪得很迷人,有几小片落在他的睫毛上,眼睛扑闪一下,它们也跟着上下飞舞,像我小时候看过的萤火虫,轻俏,飘忽。我突然有些得意,小时候手笨没抓到的萤火虫,此刻不就在我眼前吗?只要我想,我甚至可以低下头把那闪片含住,把他含住,我嘴可不笨。


他却不给我机会,双手从我的侧腰开始攀缘。他摸到我的腹肌时有些惊讶,我沉住气没告诉他我偷偷速成了三个月,从第一次见面计起。我还在提着气担心他再继续往上摸,万一摸到我没胸肌会大失所望,他却调转方向,手指向下滑去。正合我意,我还加练了人鱼线。


但很快我就明白了他的意图,这颗绝世珍珠想跳过接吻的戏码,直奔下一阶段。


这怎么行?


我把他的双手从我身上剥离,按在粗粝的墙上,然后殷勤把唇送过去,贴上他的。


贴了一会,他竟然没有伸舌头,连嘴都没张开,我猜他连牙关都紧紧咬着,因为我也这样。Arkham里似乎演到高潮了,隔着墙都能听见玩咖的此起彼伏,我们却像两个雏儿,在夜店后巷深处大玩少年青涩,因为一个亲吻就不知所措。


最后还是他先推开了我,他把高贵的头颈倚在我肩上,就像一只停歇片刻的天鹅。我丝毫不敢动,任他在黑暗中停泊在我肩膀,他离我心脏太近了,我真怕我一动他就听见如雷的心跳,我真没出息,可我控制不住。


以做为起点的口 淫,怎么现在就发展成了这样?我一跃成了纯情电影的男主角,那他就是自带玛丽苏体质的女主角,他逃出人人都爱他捧他的舞池,伏在我肩头吐出一声喘息来让我爱不释手。但我又不想用俗套的情节来框住他,他也不是女人那种麻烦的东西,他那么神秘绝艳,哪里是我猜得透的?


他果然让我迷糊了,他贴着我的耳朵说他今晚飞不动了,我却一时没有明白,我是该绅士地送他回家,还是绅士地送他回家之后再做一些无赖的事体。


黄明昊,他继续在我耳边吹热气,你家有空地可以养人吗?


我恍然大悟,我惊讶,狂喜,激动到无语伦次,结结巴巴地应着生怕他变卦,只是不知道他此刻也一样心潮涌动。





评论(16)
热度(39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